誤拿妹妹衛生棉擤鼻涕 竟聞到…

▲男網友誤將妹妹的衛生棉當成衛生紙。(示意圖/取自網路)
▲男網友誤將妹妹的衛生棉當成衛生紙。(示意圖/取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般人擤鼻涕通常都是使用衛生紙,不過如果用衛生棉,甚至是「使用過」的衛生棉來擤鼻涕,到底是怎樣的感受?Dcard就有男網友分享他誤用了妹妹的衛生棉來擤鼻涕的趣事,讓眾網友們紛紛大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敘述,因為和妹妹感情很好,所以有時為了方便聊天,兄妹倆會一起睡。那天半夜他因為鼻子過敏而醒來,一直擤鼻涕所以也製造了許多衛生紙團,接著他摸到其中一團衛生紙,感覺應該還乾淨堪用,便拿起來繼續擤鼻子,結果鼻涕過多把衛生紙給弄破了,卻讓他聞到一股血味......他打開檯燈、戴上眼鏡後驚覺竟然是妹妹使用過的衛生棉!讓他感到很崩潰。妹妹後來詢問他怎麼了,原Po只苦笑:「沒事,擤到流鼻血。」

此文一出引來網友們大驚議論,有人認為用過的衛生棉放在桌上很不衛生,應該告訴妹妹,也有人困惑為何用過的衛生棉不直接丟廁所垃圾桶?並且質疑「拿起來的時候沒有摸到後面的膠嗎?」。

原Po又解釋,因為家中廁所沒有垃圾桶,所以衛生棉都會拿到廚房丟,在丟之前也都會用幾張衛生紙先包起來,而他本身另有一個習慣是會把擤鼻涕的衛生紙先集中起來,再同樣用衛生紙包起來,加上妹妹使用薄型的衛生棉,讓他誤以為是多層衛生紙因此才會產生誤拿事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