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台港澳資格賽 現正開放報名中!

▲《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聯賽。(圖/暴雪娛樂提供)
▲《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聯賽。(圖/暴雪娛樂提供)

記者顏大惟/台北報導

暴雪娛樂宣布,一年一度的《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聯賽台港澳資格戰正召喚 PVP 強手!即日起至 7 月 18 日止,開放台灣、香港、澳門的玩家組隊參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年一度的《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聯賽台港澳資格戰正召喚PVP強手。(圖/暴雪娛樂提供)

2017 年《魔獸世界》競技場世界盃聯賽台港澳資格戰共分為三個階段。7 月 20 日將會進行單敗淘汰三戰兩勝制,進行線上海選,脫穎而出的 4 支戰隊將會在 7 月 28 日前往暴雪電競館參加線下雙敗淘汰制總決賽,前 3 名隊伍將獲得晉級亞太區資格賽的門票,代表台港澳對決亞太頂尖戰隊!

決賽時也開放現場觀賽,欲至現場觀賽的玩家,請提前線上索票 (預計 7 月 21 日開放索票) 或鎖定台灣暴雪直播頻道,收看精彩賽事轉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