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報報/Facebook月活躍用戶數破20億

Facebook月活躍用戶數破20億。
Facebook月活躍用戶數破20億。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Facebook創始人祖克柏近日宣布,Facebook的月活躍用戶已突破20億。這接近於世界人口的四分之一,比互聯網使用人數的一半還要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新華網報導,Facebook創立於2004年,2012年10月,用戶突破10億,2016年7月達到10億移動日活躍用戶;2016年11月,僅通過手機登錄Facebook的用戶突破10億。據悉,Facebook近期的增長主要來自於美國、加拿大和歐洲以外的地區。3年前,這三個地區的用戶在Facebook總用戶中占比為38%,今年第一季度降至30%。為了在發展中國家和地區發展用戶,Facebook專門開發了消耗流量更少的App版本。

Facebook的這一成績可謂當之無愧的社交網路霸主,來自techcrunch的資料顯示,在截至6月的社交網路排名中,YouTube以15億用戶數位列第二,WhatsApp和Facebook Messenger兩者均為12億,微信用戶數今年第一季度達到9.38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