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百貨業迎長假 引進美食辦活動衝業績

台中廣三SOGO在賣場打造電影場景,提供民眾拍攝自娛(圖/金武鳳攝 , 2017.7.6)
台中廣三SOGO在賣場打造電影場景,提供民眾拍攝自娛(圖/金武鳳攝 , 2017.7.6)

記者金武鳳/台中報導

暑假百貨業促銷活動一波接一波;台中廣三SOGO百貨推出「你是電影大明星」活動,向年輕客群招手。大遠百則引進日本「牛角次男坊」燒肉丼專賣店,要用美食吸引人潮。真可說,為搶暑假商機,百貨業招術盡出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廣三SOGO百貨為例,即日起結合電影推出一系列活動。首先是配合「你是電影大明星」系列,在館內各處打造超夯電影場景,方便逛街民眾發揮創意,拍出專屬的Movie Image,好PO上臉書等社群網頁秀萌照。當然,這是趁著暑假,鎖定年輕客群策劃的吸客活動。

其次是引進多媒體塗鴉互動系統,廣三SOGO結合14F大型水幕,打造出塗鴉樂園。民眾只要拿起畫筆畫一畫,就可以看到親手繪製的角色躍上大螢幕,當下感受進入三層樓高水幕大世界的歡樂。

7月15日當天晚上7點,1F廣場更將變身為青青草地,獨家推出戶外電影院,夏夜涼風吹呀吹,廣三SOGO邀親子一同享受戶外看電影的浪漫。

看好暑假商機,台中大遠百的美食榜今天又添一家,是日本餐飲集團REINS旗下品牌─「牛角次男坊」燒肉丼專門店。REINS餐飲集團創立於1987年,旗下品牌眾多,目前已引進台灣的品牌,包括燒肉專門店「牛角」已有25家、涮涮鍋專門店「溫野菜」9家,以及平價燒肉店「牛角次男坊」4家;3個餐飲品牌在全台總店數已達38家。

台中大遠百引進日本知名美食牛角次男坊丼飯專賣店(圖/金武鳳攝 , 2017.7.6)

「牛角次男坊」日本燒肉丼專門店自2016年10月引進台灣以來,展店以百貨美食街為主要通路,不到1年已陸續在台北、台南、高雄及台中展店,下半年預計再展2∼3店。由於「牛角次男坊」定價平易近人、單品不超過260元,頗受消費者喜愛,如高雄漢神巨蛋店,開幕12天就締造銷售1萬碗的佳績。

牛角次男坊-台中大遠百店,選在暑假開賣,看好的是假期商機外,由於鄰近7期及台中新市政中心,對躋身台中熱門商圈的消費力有信心,已揚言今日開幕後的3天營業日裡,賣出的丼飯高度,將突破台中地標─台中歌劇院高度37.7公尺。以每碗高度20公分的霸氣燒肉丼換算,開幕後搭配促銷活動,將挑戰三日賣出2000碗目標。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