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債主圍堵門口 賈躍亭發聲明:我會盡責到底

樂視總部門口遭債主圍堵。
樂視總部門口遭債主圍堵。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7月3日,有消息稱賈躍亭夫婦以及樂視系的三家公司共計多達12億(以人民幣計算,以下同)資產被凍結。而後網上曝出樂視總部門口擠滿了前來討債的人,這些人均是樂視之前的供應鏈合作夥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快科技報導,可以說,現在的樂視以及創始人賈躍亭已經陷入了困境之中。

許久未露面的樂視創始人賈躍亭昨(6)日在微博作出回應:他表示會承擔全部責任,並且會對員工、用戶、客戶和投資者盡責到底

樂視遭遇重大危機 賈躍亭發個人聲明:我會盡責到底

此外,賈躍亭還解釋為何要辭去上市公司CEO及其他重要職務,是希望以最快速度實現FF91汽車的量產上市。

賈躍亭還談到,希望大家給樂視一點時間,所有的欠款都會還上。

從賈躍亭的回應中可以看出,汽車已經成為樂視的核心業務之一,賈躍亭將精力押注在了樂視汽車業務上,甚至不排除樂視的欠款會通過樂視汽車來還上的可能。

以下為回應全文:

很抱歉讓各位擔心了。

樂視至今日之巨大挑戰,我會承擔全部的責任,會對樂視的員工、用戶、客戶和投資者盡責到底。我仍舊是樂視控股的執行董事和最大股東,辭去上市公司CEO、甚至更多其他重要職務,就是為了全力以赴實現FF 91最快量產上市。

樂視依然會把最好的產品奉獻給大家,而樂視汽車更會按照既定的戰略展開。再大的擠兌,也擠不垮我們變革汽車產業的夢想。懇請大家給樂視一些時間,給樂視汽車一些時間,我們會把金融機構、供應商以及任何的欠款全部還上。

感謝在這場驚濤駭浪中,依然堅定支持我們的朋友們,依然堅守夢想的樂視人,以及離開但曾經同行的樂視人。

樂視遭遇重大危機 賈躍亭發個人聲明:我會盡責到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