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花甲」花蓮開唱啦 盧廣仲壓軸登夏戀嘉年華

盧廣仲將現身2017夏戀嘉年華。(圖/三立提供 , 2017.07.06)
盧廣仲將現身2017夏戀嘉年華。(圖/三立提供 , 2017.07.06)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

由花蓮縣政府主辦及三立電視台製播的「夏戀嘉年華」將展開,特別邀請多組藝人輪番上陣。這次活動分成洄瀾嘻哈情、搖滾狂熱夜、金曲超級棒、搖滾狂熱夜、創作嘉年華、華流最強音、夏戀K歌趴、夢想的聲音及饒舌星勢力,將從8日開始嗨爆花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邁入第15屆的夏戀嘉年華,今年也找來許多大咖助陣,將會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與民眾同歡。首日將由謝和弦、陶嫚曼、打頭陣,並由玖壹壹擔任壓軸,帶來長達1小時演出。而11日的創作嘉年華則找來創作歌手演出,包括葛仲珊、J.Sheon、盧愷彤、郭曉曉、陽程鈞等人都會現身,因為《花甲少年轉大人》再度翻紅的盧廣仲也會現身嗨爆全場。13日的夏戀K歌趴則有丁噹及新科金曲獎歌后艾怡良hold住全場。最後一日則是頑童MJ116、周興哲、GTM等人來為嘉年華畫下完美句點。

玖壹壹將現身2017夏戀嘉年華。(圖/三立提供 , 2017.07.06)

「2017夏戀嘉年華」除親自到現場外,也可鎖定MTV台、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三立國際台、Youtube、三立綜合台、洄瀾有線電視等平台,跟著在家一起high!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