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黃亦志一局爆 桃猿單局灌8分

楊岱均。(圖/記者葉政勳攝)
楊岱均。(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上半季最後一場補賽,由富邦悍將對上Lamogo桃猿,結果沒想到富邦投手群在3局上「一局爆」,被對手敲出8支安打、打回8分,讓桃猿在該局打完已經取得9:0的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邦本戰在首局就有攻勢,張詠漢靠著四壞保送上壘後,最近手感熱得發燙的高國麟,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二壘安打,但是跑者卻跑過頭,回壘不及、遭到刺殺,瞬間瓦解掉了球隊該局的攻勢。

該得分未得,在下一個半局氣勢也轉換到桃猿這邊,陽耀勳先敲出二壘安打攻佔上得點圈,接著在靠著對方的暴投上三壘,楊岱均再適時敲出高飛犧牲打,助球隊攻得本戰首分。

3局上,桃猿攻勢再起,林承飛、詹智堯連續敲出2支二壘安打、打回1分,而這也開啟了暴力猿打現在該局的攻勢,他們一口氣打了8支安打、狂灌7分,將比屬拉開到8:0。

桃猿目前已有3人敲出2支安打,而其中詹智堯打回2分打點,楊岱均則是打回3分,可怕的火力讓富邦3局還沒打完,就動用了3名投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