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走過死亡邊緣 「夢」出一張專輯

潘瑋柏準備發行新專輯。(圖/華納提供,2017.07.06)
潘瑋柏準備發行新專輯。(圖/華納提供,2017.07.06)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潘瑋柏以創作歌手之姿回歸歌壇,準備發行新專輯「illi」,而發音讀起來正是「異類」,他說起這張專輯的起源,來自於2014年,撞傷頭部的重傷送醫時所做的一個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4年,潘瑋柏為了表演彩排高難度的特技動作,不慎撞擊頭部,造成頭皮有17公分撕裂傷,且併發腦震盪,送醫後半夢半醒之際,潘瑋柏夢見自己同樣躺在病床上,卻大腹便便懷有身孕,不久後竟生下了一個外星寶寶!

潘瑋柏走過死亡邊緣,至今仍他相信這個夢是個提示,他決定要以「異力」突破逆境的概念創作出新專輯。潘瑋柏過去造型總令人驚艷,此次他拍攝宣傳照時,看到攝影師的鞋墊,他突發奇想拿來當作墊肩,沒想到意外的適合,索性當作定裝造型。

潘瑋柏以鞋墊當墊肩。(圖/華納提供,2017.07.06)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