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莊佳容聯手土居美咲 溫網首輪開紅盤

▲莊佳容聯手日本搭檔土居美咲順利晉級。(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莊佳容聯手日本搭檔土居美咲順利晉級。(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我國女網好手莊佳容6日和來自日本的搭檔土居美咲,面對來自喬治亞的Oksana Kalashnikova以及義大利Francesca Schiavone組合,順利以6:4、6:1直落二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佳容/土居美咲日前於法網出賽時,土居美咲因為側腹受傷而提前退賽,歷經1個多月休養土居美咲終於痊癒,2人於溫布頓公開賽再度聯手。

前次搭檔未能完賽,莊佳容/土居美咲此役展現旺盛贏球企圖心,首盤雖在第3局遭到對手率先破發,但隨即便連下4局、就此保持領先順利搶下首盤。

第2盤莊佳容/土居美咲更加火力全開,並未讓對手有任何破發機會,僅失1局便順利搶下、耗時56分鐘便順利晉級。

總計莊佳容/土居美咲此役雖然一發進球率68%不及對手的74%,但一發贏球率以78%遠遠勝過對手的46%,未遭遇太多阻礙便順利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