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首打席保送 林子偉回本壘攻下分數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襪今天作客光芒,我國好手林子偉,此役擔任先發第9棒,他在3局上擔任該局的首名打者,他選到四壞球保送,並跑回本壘攻下分數,目前紅襪1:0領先光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昨天2支0,選到1次保送,也吞下1次三振,賽前打擊率為.333,他在第3局獲得這場比賽的第1次打擊機會。

林子偉球數雖然一開始處於2好1壞的落後,但連續選到3顆壞球,獲得四壞球保送。

首位打者就上壘,隊友當然不會錯過這個進攻的好時機,Dustin Pedroia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林子偉一溜煙上到三壘,接著Deven Marrero擊出高飛犧牲打,林子偉回到本壘攻下本場比賽的第1分,幫助紅襪打破鴨蛋。

此役林子偉原本擔任先發三壘手,不過紅襪原本的游擊手Xander Bogaerts開賽就被觸身球擊中,下局守備林子偉就移防游擊,並由Marrero守三壘。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