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選球眼大開 林子偉連2打席獲保送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紅襪作客光芒,靠著台灣好手林子偉跑回本壘攻下分數,目前以1:1戰平光芒。林子偉2個打席都選到保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林子偉原本為先發三壘手,並擔任第9棒,不過紅襪游擊手Xander Bogaerts開賽就被觸身球擊中,下局守備林子偉移防游擊,並由Deven Marrero守三壘。

林子偉在第3局獲得這場比賽的第1次打擊機會,也是該局的開路先鋒,他獲得四壞球保送,並靠著Dustin Pedroia擊出右外野方向安打,一溜煙上到三壘,接著Marrero擊出高飛犧牲打,林子偉回到本壘攻下本場比賽的第1分。

5局林子偉第2個打席,再度扮演火車頭的角色,擔任該局首名打者,又獲得保送,他靠著投手暴投上到二壘後,投手又投出挖地瓜的球,林子偉挑戰三壘,但遭到觸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