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稱「我沒素質」硬插隊 他神回網友讚翻

▲女稱「我沒素質」硬插隊,他神回網友讚翻。(圖/翻攝自dcard)
▲女稱「我沒素質」硬插隊,他神回網友讚翻。(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遇到排隊的隊伍,大多數人都會乖乖跟著排隊,不過偶爾也會遇上一些不講理的人自私插隊,說什麼就是不願意花時間排隊。一名網友在《Dcard》中表示,日前在醫院排隊掛號時,竟被一名女子插隊,他神回一句令所有人都讚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當時在醫院排隊掛號,卻被一名女子插隊,因此質問該名女子為何不願意排隊,沒想到她竟回說:「因為我沒素質呀」,令人相當錯愕。但該名網友也不是省油的燈,打了該名女子一巴掌,她氣得直呼:「你為什麼打我?」,該網友帥氣回說:「因為我有病呀!」,事後他表示:「誰怕誰啊」。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這戰力根本破萬點啊哈哈哈」、「爽快哈哈哈」、「太欣賞你了」、「然後她要是告你,你會輸歐!在醫院還剛好可以驗傷」;但卻也有網友質疑,和網路笑話有異曲同工之妙,且說道:「好像看過類似的內容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