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打擊率、上壘率皆居聯盟之冠 特納入選明星賽

▲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Turn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本季大聯盟明星賽的票選逐漸來到尾聲,在國聯三壘手方面, 道奇Justin Turner(特納)憑藉著今年可怕的打擊火力,擊敗小熊Kris Bryant、國民Anthony Rendon、落磯Mark Reynolds、馬林魚Justin Bour,贏得最終的票選。而美聯方面則是由Mike Moustakas勝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2歲的Turner,今年打出生涯年般的數據,打擊率.384、上壘率.473,兩項都是本季大聯盟最佳,另外他還靠著.571達長打率,敲出17支二壘安打以及8發全壘打,打回33分打點,表現相當全面。

而Moustakas則是擊敗了遊騎兵Elvis Andrus、紅襪Xander Bogaerts、洋基Didi Gregorius和光芒Logan Morrison等好手,贏得最終票選。他本季繳出.275 / .309 / .570、25轟、54分打點的成績,另外他也入選了本屆的全壘打大賽。

道奇本屆明星賽一共入選了5名選手,包括Corey Seager、Cody Bellinger、Clayton Kershaw以及Kenley Jansen,可說是最大贏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