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依人 黏上科羅拉多警官

▲人帥真好。(圖/翻攝自合眾國際社)
▲人帥真好。(圖/翻攝自合眾國際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州阿瓦達(Arvada)警察局的警官Jeremiah Schoepflin分享了他與一隻可愛的鳥的合照。雖然是初次見面,但牠彷彿就像警官所養的寵物鳥一樣完全不怕人,而且他們最初的邂逅可能還可以算得上一場「交通事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部分時間而言,你開車的時候撞上一隻鳥都不會是什麼好事,但是這次的情況又不太一樣了,因為牠事後還遲遲不離開。」Schoepflin表示,這隻鳥在他開車的時候從敞開的車窗飛進車內、直接撞上他的頭,接著飛出車窗之後居然就停在大馬路中央不走了。於是警官下車將鳥小心翼翼保護起來,放在車後座的手帕上,但是這隻鳥最後選擇停留在警官的胸前。

Schoepflin隨即將車開到附近的公園並嘗試放牠走,但是經過多次努力,小鳥仍然飛回警官身上。最後警官將牠送到當地的動物康復照護中心,這才結束了一段鳥與警察的邂逅插曲。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