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Romano首勝  紅人6比3擊敗洛磯

紅人隊先發投手Sal Rom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人隊先發投手Sal Romano。(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辛辛那提紅人隊今天對戰科羅拉多洛磯隊,終場以6比3拿下勝利。紅人隊先發投手Sal Romano(羅曼諾)投滿5局,被打出6支安打、投出1次四壞球、送出6次三振,共失掉2分自責分,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場勝投,也幫助球隊贏得4連戰的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是Romano大聯盟生涯第2場出賽,前次在4月17日對上釀酒人隊,投了3局就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自責分,吞下敗投。

Romano奪下生涯第1場勝投後,隊友紛紛上前恭喜他,還在他的右眼下方留下代表勝利的記號,「一直以來我都夢想來到大聯盟,如今得到第1勝,對我和我的家人而言都是意義非凡,這感覺非常好。」

洛磯隊先發投手Tyler Chatwood投了6局,被敲出7支安打外加4次保送,失掉3分自責分,但他也讓對手擊出幾個關鍵雙殺打化解失分危機。

紅人隊在1局上半就有攻勢,Billy Hamilton擊出右外野方向的平飛三壘安打,隨後Scooter Gennett被保送上壘,接著Joey Votto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送回Hamilton。Gennett在第3局和第5局分別靠著二壘安打和保送上壘並且都跑回分數,紅人隊3比1暫時領先。

2局下半洛磯隊Trevor Story擊出中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助落磯打破鴨蛋。5局下半Tony Wolters擊出中外野方向的平飛二壘安打送回1分,之後Romano讓Tyler Chatwood打成一壘方向的滾地球出局,推進Wolters到三壘後,Romano對決Raimel Tapia投出保送,讓教練喊出暫停。

「投出保送後,我希望我的下墜球能產生作用讓打者擊出滾地球。」暫停過後,Romano順利讓去年獲得國聯打擊王的強打DJ LeMahieu 打出強襲滾地球出局,化解失分危機。

紅人隊一路領先到8局上半,靠著Adam Duvall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Eugenio Suarez的一壘安打、Scott Schebler和Zack Cozart的二壘安打一舉攻下3分,比數來到6比2。

8局下半洛磯僅得1分,Raimel Tapia擊出右外野滾地深遠二壘安打再靠著守備失誤上到三壘,隨後DJ LeMahieu擊出中外野方向的高飛犧牲打送回Tapia,最終紅人就以6比3拿下勝利。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