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壇明日之星淪毒蟲 簡嘉宏拉K昏睡旅社遭逮

昔日的籃壇明日之星、SBL前球星簡嘉宏,驚傳在本月4日間,遭到警方發現他投宿於新北市一家旅館中,涉嫌拉K吸毒。(合成圖/翻攝自Wiki/社會中心翻攝 , 2017.07.07)
昔日的籃壇明日之星、SBL前球星簡嘉宏,驚傳在本月4日間,遭到警方發現他投宿於新北市一家旅館中,涉嫌拉K吸毒。(合成圖/翻攝自Wiki/社會中心翻攝 , 2017.07.07)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去年初才因涉賭而遭到警方逮捕的SBL前球星簡嘉宏,竟又驚傳在本月4日間,遭到警方發現他投宿於新北市一家旅館中,涉嫌拉K吸毒。警方到場後,當場在房內查獲K毒,以及含有二級毒品的咖啡包,隨即將他帶回警局偵訊,並在訊後限制其住居,等待一個月後的驗尿結果出爐。眼看昔日的籃壇明日之星,如今竟淪為毒蟲,令人感到不甚唏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自由時報》報導,曾是SBL璞園隊主力球員的簡嘉宏,過去在籃壇的表現十分亮眼,甚至還多次入選國家隊,可謂貨真價實的「明日之星」;然而近年來,他卻因為受傷而表現不佳,前年間他甚至離開台灣,前往中國大陸加入業餘籃球隊,不過與對岸所簽的合約也將在今年7月底到期。

曾是SBL璞園隊主力球員的簡嘉宏(圖左),過去在籃壇表現亮眼,甚至還多次入選國家隊,可謂明日之星。(資料圖片/SBL執行單位提供)

檢警表示,4日晚間7點多接獲民眾檢舉指出,位於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上的一家旅社中,某房間內飄出濃濃K毒臭味,疑似有人在拉K,立即派員前往了解。抵達現場後,警方先會同業者敲門,但許久都無人回應,於是開門查看,發現房內有一名男子倒在床上呼呼大睡,房內一片雜亂,還有一包吸食過的K他命,以及多包毒品咖啡包。

警方發現,男子的身分正是昔日球星簡嘉宏,簡男被叫醒之後,向警方供稱自己是在前一天登記入房,打算要住2天;然而警方發現,房間內的垃圾桶中有許多飲料罐,懷疑不只一人曾在房內吸毒,不過簡男卻堅持只有自己吸毒,且不願提供毒品來源。警方於是先將他帶回偵訊後,再依毒品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接獲檢舉來到旅社中,會同業者開門查看,驚見簡嘉宏正躺在床上呼呼大睡,房內則有一包吸食過的K他命。(圖/社會中心翻攝 , 2017.07.07)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