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柏加茲有傷在身 林子偉下一戰可能得從游擊出發

▲紅襪隊野手Xander Bogaer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野手Xander Bogaert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紅襪當家游擊手Xander Bogaerts(柏加茲),在今天和光芒的比賽中,因為觸身球而退場,根據美媒的報導,他目前已經被放進每日觀察名單,所幸X光檢查結果沒有傷及骨骼,不過教練團為保險起見,可能會讓他休息幾場來觀察其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本戰的首局,Bogaerts就被光芒先發Jacob Faria的速球給擊中,當下就被換下場休息,目前教練團還沒針對他的狀況做評論,不過根據《波士頓先驅報》記者Michael Silverman報導,他的傷勢應該不嚴重。

Bogaerts在本季明星賽的最終票選中,敗給了皇家三壘手Mike Moustakas,沒能進入明星賽。他本季繳出.308 / .361 / .455的打擊三圍,敲回41分打點、跑回50分,效率相當驚人。

而在Bogaerts有傷勢困擾的情況下,可以想見林子偉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勢必得扛下更多游擊防區的守備任務,同時也是他表現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