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喵星人努力保持清醒 眼皮沉重好想睡

▲貓咪沒睡飽,想保持清醒卻不敵睡意。(圖/翻攝自臉書)
▲貓咪沒睡飽,想保持清醒卻不敵睡意。(圖/翻攝自臉書)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每當要離開舒服的被窩,起床刷牙準備上班上課時,每個人都巴不得能夠多睡個幾分鐘,想要繼續賴床一下。而國外一隻貓咪也是如此,牠看起來一副剛睡醒的模樣,雖然努力張開眼睛,試圖保持清醒,但眼皮還是越來越沉重,畫面相當逗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貓咪似乎是剛睡醒,待在原地完全不想起身,但牠卻不敵睡意,眼皮因為太過沉重而閉上,隨後牠又將雙眼給睜大,想要讓自己保持清醒,而牠就像是沒有靈魂一般,直直望向遠方,彷彿下一秒就會再次進入夢鄉。

臉書專頁「Happy Cats」分享這段影片,逗得網友哈哈大笑,紛紛留言「這是我每天早上起床的樣子」、「貓咪:讓我思考我到底要不要起床」、「每天起床,我都會坐在床上先放空好一陣子,就像牠一樣」、「怎麼這麼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