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午報》范冰冰遭爆陪睡 微博怒嗆

▲大陸女星范冰冰遭黨媒指控3大罪狀,即將接受法律制裁。(圖/翻攝微博 , 2018.09.07)
▲大陸女星范冰冰遭黨媒指控3大罪狀,即將接受法律制裁。(圖/翻攝微博 , 2018.09.07)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范冰冰遭爆陪睡陸高官 微博怒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國大陸富商郭文貴屢次於youtube爆料,直指中共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睡過不少女星,更點名女星范冰冰是床伴。范冰冰6日回應,怒嗆要與爆料者對峙。

蔡英文參加世大運頭銜 柯文哲:一定稱總統

過去有中國大陸官員曾問柯文哲,在世大運開幕時,蔡英文能否不上台,柯文哲回應「如果蔡英文不上台,我就要下台」,對方再追問能否改用「Leader」(領導),他則回不行,一定要用「President」(總統),因此目前中國大陸尚不確定是否參加開幕式。

北捷工地凌晨驚傳意外 工人遭電流灼傷送醫

7日凌晨4點多,台北捷運萬大線位於北市南昌路、南海路口的施工地,驚傳有工人遭電流灼傷的意外,所幸送醫急救後無大礙。

松菸生態池傳有三尺長蛇出沒 人渣文本籲:別隨便挑釁

台北松菸文創園區是民眾假日休閒好去處,但6日輔大教授周偉航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在園內生態池旁看見三尺長的蛇出沒,引起網友討論。

國發會通過 前瞻先期預算839億

立法院臨時會三讀通過「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特別條例」,國發會7 日上午經討論後通過軌道、水環境、少子化、城鄉、綠能等 68 項計畫,預算規模為 839.166 億元,將在下周一送入行政院審查。

實用!夏天蚊子愛叮3種人 5藥材可製防蚊包

中醫師指出,易被蚊子叮咬的民眾有三種人,包括更年期熟齡婦女、長期熬夜作息顛倒的上班族、學生族群及飲食多冰、代謝不良的痰溼體質,因體溫高或代謝差,以致味道重,最易變成蚊子的「移動餐桌」。

彰化雲林養殖文蛤集體暴斃 疑遭環境污染

彰化和雲林養殖文蛤在大雨後發生大量暴斃疫情,不少養殖戶質疑,養殖環境遭台塑六輕廠污染,及降下酸雨導致水質惡化有關,抱怨根本就挖不到文蛤可賣。

G20峰會前夕爆發警民衝突 76名員警受傷

德國漢堡舉行的G20高峰會前夕,竟出現許多抗議的民眾遊行,並與警方爆發激烈衝突,造成76名警察受傷。

MLB/僅林子偉跑回分數 紅襪不敵光芒

紅襪今天作客光芒,此役紅襪打線遭到封鎖,僅靠著我國小將林子偉回本壘攻下1分,終場紅襪以1:4落敗,林子偉本場比賽2支0,獲得2次保送。

青年淘金/新鮮人沒錢保險理財?掌握3331薪資配比

對社會新鮮人來說,扣除基本開銷後,能支配的薪資有限,壽險業建議,可依3331 原則作薪資配比,趁年輕做好保險及理財規畫,累積人生第一桶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