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牙不動手 懶人神器往嘴塞10秒搞定

▲只要將 amabush 放入口中,然後按一下開關,牙刷便會極速刷牙。(圖/翻攝自Kickstarter,下同)
▲只要將 amabush 放入口中,然後按一下開關,牙刷便會極速刷牙。(圖/翻攝自Kickstarter,下同)

文/張岑宇

科技讓刷牙變得更簡單!近日在群眾募資網站Kickstarter上,出現一款懶人刷牙神器,外觀猶如一副假牙,但仔細觀察可發現,上頭全是刷毛,只要把它往嘴裡放,套在牙齒上,10秒左右,就可完成牙齒清潔,相當便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mabush 現正在 Kickstarter 進行群眾籌資活動。(圖/翻攝自Kickstarter)

Amabrush 採用相當創新的設計,外型如同一副假牙牙套,完全顛覆一般牙刷的形象,而整個裝置主要分3個部份,分別有提供動力的主機、負責刷牙的牙套及牙膏膠囊。此外,它完全防水及可無線充電,每次充滿電後最長可連續使用1個月,而牙膏份量足夠使用1個月,牙套約使用3至6個月才需更換一次。

▲牙套以 抗菌矽膠製成。(圖/翻攝自Kickstarter)

根據《Telegraph》網站報導,Amabrush操作方法相當簡易,只需要將主機與牙套連接起來,並在主機安裝上牙膏膠囊,再將牙套放入口中,牙套上有刷毛可以清潔牙齒,内置的微孔會將牙膏送到牙齒上,只要啟動後,迷你主機會產生震動,均勻刷到每顆牙齒,最後大約 10 秒,便可完成整個刷牙過程。

▲迷你主機會產生震動。(圖/翻攝自Kickstarter)

值得一提的是,牙套以抗菌矽膠製成,能夠消除牙齒上 99.99 % 的細菌。加上它以軟膠造成,適合各種不同牙型的人士。而牙膏膠囊附在主機上,每次會自動輸出適量的牙膏份量。

▲Amabush 在 Kickstarter 進行群眾籌資活動。(圖/翻攝自Kickstarter)

Amabrush基本款包含一個牙套、震動手柄、一個牙膏膠囊和基礎充電器,售價69歐元(約新台幣2,408元)。至於可以無線充電的Pro版本將售價199歐元(約新台幣6 ,947元),在Kickstarter上購買則為99歐元(約新台幣3 ,456元 )。而牙膏膠囊則以3歐元(約新台幣104元)獨立販售,並預定2017年12月正式出貨。



▲Amabrush基本款包含一個牙套、震動手柄、一個牙膏膠囊和基礎充電器。(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Amabrush的團隊總部設在奧地利,是德國和美國企業家的心血結晶。Amabrush創始人Marvin Musialek在2015年創建了第一個原型機。自那時起,就獲得了奧地利政府、私人機構和歐盟委員會的支持。原文詳見:http://www.limitlessiq.com/

【本文經智慧機器人網同意授權刊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