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7年再合作 《神力女超人》編劇:最愛T·R·奈特

T·R·奈特(左)與女主角米瑞·伊諾絲(Mireille Eno)有精采對手戲。(圖/福斯提供 , 2017.07.07)
T·R·奈特(左)與女主角米瑞·伊諾絲(Mireille Eno)有精采對手戲。(圖/福斯提供 , 2017.07.07)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今年44歲的T·R·奈特(T.R. Knight)以知名美劇《實習醫生》喬治歐麥利一角走紅全球,在第6季時選擇出走,與該劇製作人桑達萊姆絲(Allan Heinberg)整整7年間沒有聯絡。如今,兩人睽違7年再次合作《致命誘惑2》。製作團隊特別為他量身訂做,不同以往他在《實習醫生》中好好醫生形象,這次他將以遊手好閒痞子現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習醫生》3到6季的製作人桑達萊姆絲同時也是電影《神力女超人》的編劇,這次再度與老搭檔T·R·奈特合作,對於當年他的出走,桑達萊姆絲表示能體諒,「經過這段時間,我們都改變也成長了」他更讚T·R·奈特:「他始終是我最喜愛的、最有天分的演員之一,非常幸運可以再度合作。」而T·R·奈特對於製作團隊的正面回應,也非常開心:「能夠在和製作人桑達這麼優秀的製作團隊再度合作,非常興奮!」

T·R·奈特與製作人桑達萊姆絲,睽違7年再次合作《致命誘惑2》。(圖/福斯提供 , 2017.07.07)

T·R·奈特在《實習醫生》中飾演喬治歐麥利,劇中與凱薩琳海格飾演的伊茲有過一段情,2009年第五季被賜死,最後因為救人火燒面目全非,讓粉絲幾乎心碎念念不忘,但深刻感人的演出,也入圍艾美獎備受肯定,再次回歸演出《致命誘惑2》少了年輕稚氣,多了成熟洗鍊,讓粉絲很期待。

此外,在新一季的《致命誘惑2》,一改第一季調性,增加趣味、浪漫的元素,從騙子男主角和女主角對立關係,到第二季兩人站在同一陣線,並不時加入愛情與激情橋段,在懸疑中更添看頭。

美劇《致命誘惑2》將在每週六晚上10點於Star World首播。

T·R·奈特以知名美劇《實習醫生》喬治歐麥利一角走紅全球。(圖/福斯提供 , 2017.07.07)

T·R·奈特在新劇中以遊手好閒痞子現身。(圖/福斯提供 , 2017.07.0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