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傳Note 8間諜照 三星堅持保留耳機孔

▲疑似三星Note 8再流出間諜照,仍然保留耳機孔。(圖/翻攝自phonearena)
▲疑似三星Note 8再流出間諜照,仍然保留耳機孔。(圖/翻攝自phonearena)

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

三星2017年下半旗艦級手機Note 8,間諜照不斷流出,網路媒體PhoneArena刊登照片,疑似是三星Note 8完整型態,主鏡頭旁有指紋辨識器,因此Note 8恐怕沒有螢幕指紋辨識功能,但堅持保留3.5mm音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界猜測,三星Note 8硬體規格,將會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6GB暫存記憶體、64GB儲存空間、3.5mm音源,雙主鏡頭1200萬畫素,由於間諜照在指紋辨識旁,所以應該不會有螢幕指紋辨識功能。

▲三星Note 8指紋辨識恐怕在主鏡頭旁。(圖/翻攝自phonearena)

另一方面,間諜照特寫手機底部照片,Note系列最大功能S Pen在手機右下方,採用USB Type-C 連接埠,6.3吋雙曲面螢幕,採用18.5:9比率,讓手機顯得瘦長,螢幕尺寸大,體積卻沒有跟著變大。

至於售價,外媒猜測歐洲售價可能在999歐元,約新台幣34325元,美國售價約900美元,約新台幣27433元,分別有黑色、藍色、金色三種版本。

▲疑似三星Note 8再流出間諜照。(圖/翻攝自phonearen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