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最萌寵》被9隻狗寶寶追著跑 狗爸爸到沙發避難

▲被9隻狗寶寶追著跑,狗爸爸到沙發避難。(圖/翻攝自IG)
▲被9隻狗寶寶追著跑,狗爸爸到沙發避難。(圖/翻攝自IG)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照顧小孩總是讓所有父母疲倦不已,而一隻英國鬥牛犬斯潘奇(Sir Spanky)日前更是被家中9隻寶寶追著跑,讓牠嚇得跑到沙發上避難,但寶寶們仍試圖爬上去,畫面超級可愛又爆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飼主珍妮(Jenny Chamberlain)拍下影片,表示家裡有兩隻英國鬥牛犬,分別為爸爸斯潘奇和媽媽菲奧娜(Fiona),牠們生下了9隻狗寶寶,而斯潘奇很愛玩且不會生氣,但當9隻狗狗想要和牠一起玩耍時,有時就會不知所措。

拍攝影片的時候,這些狗寶寶約8周大,只見斯潘奇被9隻活力充沛的狗寶寶追著跑,牠先是試圖到桌子下避難,卻又發現狗寶寶緊追不捨,只好立即逃到沙發上,但狗寶寶們還是努力地想爬上去。

影片讓許多網友看了全都融化,也有網友笑稱「我也好想被牠們追阿」、「實在是太療癒了」。另外,狗媽媽菲奧娜也曾經用過同樣招術,跑到沙發上躲避狗寶寶的追趕。

▲斯潘奇被9隻狗寶寶追著跑。(圖/翻攝自dailymail)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