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銷台南芒果 黃偉哲:不好吃找我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用力推芒果,表示「不好吃來找我」。(圖/記者張雄風攝 , 2017.7.7)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用力推芒果,表示「不好吃來找我」。(圖/記者張雄風攝 , 2017.7.7)

記者張雄風 /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之前多次為台南國際芒果節站台,在立院休會期間更將芒果帶進立院,並舉行試吃活動,促銷芒果,不遺餘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偉哲與行政院農委會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日前在立法院康園餐廳前舉行記者會,大力宣傳故鄉台南香甜多汁的芒果。

黃偉哲說,以盛產芒果聞名海內外的台南,不但外銷日本,並且也努力加強內銷市場,因此與南化區農友聯繫後,決定不惜血本北上辦理這項宣傳促銷活動,盼民眾在盛產期踴躍選購,「如果覺得不好吃的,來找我沒關係」。

莊老達則說,這些裝箱的芒果都是經過檢驗合格,採收前都有一套完整的程序,基本上與外銷日本及中國大陸是同等級的,去年、前年有寒害,所以產量少,今年比較多一點,但還是請民眾把握產季;政府也協助果農外銷芒果,除新加坡、香港,日本與中國大陸是兩大市場,目標各為一千公噸。

現場試吃也有多人響應,黃偉哲最後仍強調,這些漂亮的芒果是農民的心血,希望能鄉親能支持在地水果。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左)與農糧署副署長莊老達(右)在立法院康園餐廳前舉行記者會,大力宣傳故鄉台南香甜多汁的芒果。(圖/記者張雄風攝 , 2017.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