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園下開毒窖 屏警查獲地窖製毒工廠

屏縣警局刑警大隊破獲地窖製毒工廠,並查扣大批製毒設備、原料。(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07.07)
屏縣警局刑警大隊破獲地窖製毒工廠,並查扣大批製毒設備、原料。(圖/記者陳宗傑攝,2017.07.07)

記者陳宗傑/屏東報導

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一周內連破二起「地下」毒品製造工廠,都是利用屏東縣幅員廣闊的地區特性,上周破獲崁頂鄉黃嫌利用豬舍味道掩飾製毒過程散發惡臭,這次鹽埔鄉王嫌選在偏僻農地工寮製造安非他命,兩嫌沒有前科且學歷並不高,卻能熟諳複雜的程序煉製毒品,並能透過管道取得大批製毒原料,令警方頗為訝異,懷疑另有隱情,將持續擴大追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鹽埔鄉王姓男子不好好務農,卻利用父親檸檬果園工寮製造毒品,他異想天開挖出高2米半2坪大地窖開始製毒,因地窖通風不良,王嫌深怕製毒所產生毒氣影響健康,還特地準備防毒面具以過濾所產生之毒性氣體。洞口還以鐡板覆蓋,並在上方停放農業耕耘機,原以為天衣無縫,但因作息時間根本與農夫不同,引起附近農戶及警方注意,經調查後確認農舍是製毒工廠,6日警方同步執行查緝,將耕耘機移走打開毒窖,王姓毒嫌當場癱軟。

鹽埔鄉王男利用父親檸檬果園工寮挖出地窖開始製造毒品。(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 2017.07.07)

屏縣刑警大隊經半年監控,掌握王嫌積極透過管道購買大批製毒設備及原料,並將成品大量販售圖利,擔心可能禍及學生,決定提早兵分多路,同步執行查緝。王嫌見警上門,起初矢口否認犯行,更警告警方不要隨意侵入別人工寮,否則將會高價索賠,只見警方已充分掌握製毒處所,並進入工寮內移走停放在地窖農耕機後,現場共查獲疑似安非他命結晶約1.5公斤、半成品約5公斤,並查扣大批製毒設備、原料,將王嫌送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