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728來台好忙 參展又要當夜店DJ

勝利(左)728來台,除了參展也將擔任夜店DJ。(圖/theLOOP提供 , 2017.7.7)
勝利(左)728來台,除了參展也將擔任夜店DJ。(圖/theLOOP提供 , 2017.7.7)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BIGBANG成員勝利日前確定將在7月28日來台,參加「A TO Z」十周年特展,除此之外,當天晚上將二度在OMNI擔任主秀DJ,要與VIP(粉絲名)共度美好夜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BIGBANG曾在2015年9月25日來台舉辦《MADE》巡迴演唱會,因當時三場門票場場秒殺,為此加開第四場,同時也宣布第四場演唱會結束後,當晚會在夜店OMNI舉辦After party,而勝利就是當天其中一位DJ,High翻不少VIP。

勝利睽違近一年半,二度在台灣夜店擔任主秀DJ演出,根據他近期的演出內容,除了國際流行電音之外,BIGBANG的歌曲、當紅流行樂、TWICE的〈Cheer Up〉都將是勝利的表演歌單。

《theLOOP presents 零距離 feat. SEUNGRI 勝利 (BIGBANG) ✕ NHR PARTY》將於7月28日晚間10點30分在OMNI演出,門票將於7月9日中午開賣,票價則有2200、2500,更多詳情請至粉絲專頁查詢。

勝利曾在台灣夜店擔任DJ。(圖/theLOOP提供 , 2017.7.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