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廁所滑手機 雞雞慘被蟑螂狠咬

▲他上廁所滑手機,雞雞慘被蟑螂狠咬。(圖/翻攝自Dcard)
▲他上廁所滑手機,雞雞慘被蟑螂狠咬。(圖/翻攝自Dcard)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在人手機不離身,無論到哪裡都在低頭滑手機。不過,一名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近日上廁所玩手機時,卻突然覺得大腿內側癢癢的,隨後「小弟弟」卻刺痛一下,低頭看才發現自己被大蟑螂咬了,令他不禁直呼「也算是一個成就達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當時他在學校廁所上大號,一坐下便開始玩手機,沒多久就感覺到大腿內側癢癢的,原本他不以為意,沒想到突然間「雞雞」卻刺痛了一下,於是他低頭往下看,「有一隻大蟑螂在馬桶坐墊下面探出頭,跟我的雞雞只有不到一公分的距離。」讓他嚇得瞬間跳起來。

文章一出,立刻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為啥馬桶有蟑螂?太可怕了吧」、「我剛剛在大便,看到這篇立馬關」、「不能想像,我可能不管外面有沒有人直接叫了」、「手機有掉進馬桶裡面嗎?哈哈」、「說不定是蟑螂小姐哦,而且有可能牠的初吻就交給你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