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妞脖子硬梆梆 意外撞臉Ella

Bo妞翻身了。(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 2017.07.07)
Bo妞翻身了。(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 2017.07.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與修杰楷結婚後,經常在臉書分享三個女兒梧桐妹、咘咘以及Bo妞的近況,其中咘咘與Bo妞因「萌感十足」,更是許多粉絲的關注焦點。今(7)日賈靜雯在臉書連PO愛女們的生活日常,除咘咘可愛的唱歌影片,還有Bo妞的翻身照。粉絲除大讚Bo妞可愛,還意外看出她撞臉Ella。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甜曬女兒萌照,只見Bo妞趴在墊子上,抬頭睜著又大又黑的雙眸看著前方,展露萌死人不償命的獨特魅力。賈靜雯開心分享愛女近況,「大家早安!!我會翻身了。」還特別標註「每天看到她的笑,媽咪就溶化了。」眼尖網友則大喊,「Bo妞長得有點像Ella耶!」意外引起熱議,還有人打趣,「勁寶(Ella兒子)+Bo妞=勁Bo啦!(進步台語)」

Bo妞被網友笑說神似Ella。(圖/翻攝自賈靜雯臉書 , 2017.07.07)

藝人Janet也來湊熱鬧,懷孕的她玩笑表示,「剛好她開始可以翻身了,然後我需要有人幫我翻身!」修杰楷見狀溫馨回覆,「辛苦這位媽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