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報報/她嘲諷娛樂圈懟網友 是為了給自己加戲

她嘲諷娛樂圈懟網友為了炒作。
她嘲諷娛樂圈懟網友為了炒作。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娛樂圈向來都是話題度高會炒作的明星受到的關注多,一些低調的演員,不論演技好壞,都只能不溫不火地生存在這個圈子裡。因此,有個現象很是可悲,這部分演員身上能夠瞬間吸引大家注意的,恐怕只有「退圈」這種爆炸性傳聞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灣網報導,從今年年初起,網上就一直在傳《甄嬛傳》「安陵容」的扮演者陶昕然要退圈的消息。

被傳退圈是怎麼回事呢?跟她與網友的罵戰有關。

去年十月,她在《胭脂》裡扮演的「馮曼娜」心狠手辣,很是震撼~

於是很多觀劇入戲太深的網友就把那種憤恨延伸到了她本身,有人說她是「壞女人專業戶」,也有網友罵得非常難聽,甚至連陶昕然的女兒都不放過!

一忍再忍的陶昕然最終被這些不堪的言論惹怒了,憤然和網友對罵!此時的她沒有利用華美的辭藻包裝自己的人品,而是直接爆粗,狠狠教訓了智障網友。

媽媽在保護兒女的時候,都是非常強大且感性的,這次怒懟讓很多人重新認識了陶昕然。

她的老公也站出來力挺她,讓出言不遜的網友留下電話和位址。

雖然網友平時對公眾人物的缺點零容忍,但這回,不少網友都很支援夫妻倆的做法,對於有些無所事事三觀腐爛的網友,就該毫不留情地還擊!



事情過去已經將近一年了,今天陶昕然「退圈」的消息突然又滿天飛了,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3日晚,陶昕然有感而發po了一篇名為《關於離別,關於重逢》的千字長文,剖析了身為演員的內心活動,回應了之前的「退圈說」。

她自嘲是「貴圈邊緣人」,很謙虛地自諷道「我算老幾,離開也只是悄悄地離開,重新開始也不會驚起波瀾」。

陶昕然在文中談了一番升級為媽媽後的感受,為了陪伴女兒打預防針,為女兒建立足夠的安全感,她推掉了不少找上門的戲,包括一些讓她心動的劇本,一切都為了讓女兒感受愛與被愛。

由於出演的反派角色深入人心,她本人竟然遭受了某些網民的瘋狂攻擊,但最讓她受不了的是女兒莫名被人謾罵。

除了聊孩子,「安陵容」還在文中指出了娛樂圈的一些怪象,都是一些別人不敢說破的娛樂圈現象。她坦言「經常會覺得這個圈子怎麼這麼沒勁吶,會拍照片的就敢去演戲。」



一語中的有沒有?現在的娛樂圈,確實是只要長得好,就可以去拍戲,顏值高話題多的明星不論演技如何都能輕鬆拿到巨額片酬,而真正有實力的演員卻被埋沒了。

陶昕然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但吃瓜群眾的眼睛是雪亮的啊,一時間評論區的網友都激動了,分分鐘列出「嫌疑犯」,楊冪baby鄭爽南笙都被點名了!

對於網上肆虐的「退圈說」,陶昕然沒有直接回應,而是在評論區回覆了一位網友的留言。可以看出,她並不是要借退圈炒作,而是想做好自己,活出自己,退不退都與他人無關。

很多網友在評論區細數她的經典角色,讚她是娛樂圈的清流,不該退出。

那麼,言詞如此犀利的陶昕然,她自己是否稱得上是一位合格的演員呢?

陶昕然1986年生於湖南,畢業於天津音樂學院戲劇影視系表演專業。2011年她在《甄嬛傳》中爆紅,將乖巧怯懦的「安陵容」演繹得淋漓盡致。



陶昕然在《甄嬛傳》中爆紅,將乖巧怯懦的「安陵容」演繹得淋漓盡致。

陶昕然在《甄嬛傳》中從「乖巧」變「腹黑」,也讓很多觀眾對她「由憐生恨」!

隨後她參演了《賴漢的幸福指數》《十二金錢鏢》《我在北京挺好的》,雖然不算是一線的資源,但她的表現卻十分精彩~

2014年她還在高希希執導的電視劇《馬上天下》裡飾演了女主角梁楚韻,靈氣十足~

2015年,她參演了由趙麗穎、陸毅主演的抗日劇《胭脂》,飾演女二號『馮曼娜』。去年這部戲與大家見面,受到很高評價,陶昕然功不可沒。

比如少女時期的她,俏麗可愛:



看到遍地屍體,無家可歸的她絕望至極。

面對自己愛的人,眼裡滿是真摯。

叛變後她成了特高課女特務,變得心狠手辣。

更難得的是。在事業風生水起的同時,陶昕然也把自己的生活經營得有聲有色。

2014年她在微博po了一篇長文《致─我最好的禮物》,講述了與同為演員的男友何建澤長達七年的愛情故事。15年,兩人領證了,甜蜜的模樣讓人羨慕不已~

2016年她生下了女兒何陶,人生圓滿~



她的日常不再只是讀劇本,而是秀恩愛和曬娃,每一張照片都能甜死眾人~

作為演員,她在戲裡總是試圖釋放自我,酣暢淋漓地出演每一個角色,私下裡她一直蠻低調的。可是,總有那麼一些人,喜歡沒事找事。

之前《胭脂》熱播,就有人噴陶昕然身高矮,劇裡她穿著超高的內增高,居然還沒穿小厚底的趙麗穎高。

百科上明明顯示她有163公分……可實際上卻比趙麗穎矮這麼多?



那麼趙麗穎有傳說中的「165」嗎?之前她跟吳敏霞並排的照片貌似暴露了身高啊~兩人官方身高都是165,但穿著高跟的趙麗穎卻跟穿平底的吳敏霞一樣高……

所以說,趙麗穎的身高最多也就160,可想而知,陶昕然……不到一百六啊(允悲)……

不過話說回來,不論身高高矮,陶昕然的演技放在那裡啊,作為演員她是非常稱職的。有些網友的心未免操得太寬了……再說,娛樂圈明星們的官方身高貌似沒幾個真的吧。

想起來也是很慘,陶昕然遭遇的一切,都跟她塑造的角色有關,很多人並不了解她,卻肆意謾罵,將對角色的憤恨凌駕於演員身上。

前些日子陶昕然在朋友圈發過這樣的一段話,看得出她對被定性成「壞女人」這件事,也是很無奈,非常想要突破自我。

好在私下裡她的心態非常好,雖然沒能大紅大紫,但她卻在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高考時她錄了影片給考生加油,

公益活動也有她的身影~

有空還能拍一拍時尚大片,美得驚人~

還能跟帥氣的老公一起登上雜誌呢,甜蜜感都溢出鏡頭了~

也許有人質疑,說陶昕然此次斥責娛樂圈怪象是不是蹭熱度,為了紅?

但小編要說,我們看得到的她,的的確確是一個能拍照還會演戲的好演員,她已經做好了表率,完全有資格批評那些不合格的人。期望演藝圈裡跟陶昕然一樣真正有實力的人,能夠按照自己的心,活得精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