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身醫院被譙翻 黃安微博回應了

黃安對於時事頗有見解。(圖/翻攝自黃安微博,2017.06.14)
黃安對於時事頗有見解。(圖/翻攝自黃安微博,2017.06.1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自封「台獨剋星」的黃安政治立場鮮明,曾舉報多位藝人是「台獨分子」,引起台灣民眾反感。而近日他又被直擊現身振興醫院,疑似回台就醫,讓網友怒批「又回來用健保。」稍早黃安則於微博發文,表示媽媽不慎跌倒受傷,他這次是回台探視親人,但文末仍不忘酸一下台灣:「最不堪的依然是政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安於本月4日時曾在微博發文:「回台灣玩幾天,耶!喂,台獨,你大爺我回來啦!」預告將返抵台灣。根據《自由時報》報導,黃安近日就被民眾拍到與妻子小邱現身振興醫院美食街,一邊看雜誌、喝飲料,看起來非常悠哉,卻也讓網友再度怒轟他「爽用健保」。稍早記者致電黃安,對方接應後隨即便掛上電話,不多做回應。

黃安則於中午在微博發文:「此次回台,是因為媽媽不慎摔跤,摔斷了幾顆門牙,下巴縫了十幾針,這麼一大把年紀了,哎呦挖槽!所以改變行程立即回台探視媽媽,所幸只是皮外傷,阿彌陀佛。」表示回來是為看媽媽,對自己的健康狀況則隻字未提,但仍不忘於文末酸一下台灣,「台灣什麼都好,最美的何止是風景,但是最不堪的依然是政治。再見啦台灣!今日回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