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性心理/女人了解這些愛情潛規則 才能情場得意

女人了解這些愛情潛規則才能情場得意。
女人了解這些愛情潛規則才能情場得意。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愛情潛規則是備受大家關注的話題,尤其是女性。下面就一起來看看愛情潛規則到底有哪些吧,只有先了解才能讓你情場得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鳳凰網報導,女性為什麼會一直單身呢?通常我們都會把它們同另一個詞相聯繫起來那就是「女強人」。在我們看來,那些女強人都是那些事業很成功但是感情生活卻是一塌糊塗的人,她們在人前總是風采照人而生活中卻是孤獨寂寞。但事實上,這些職業女性的感情生活並不想我們所想的那樣。

1.「忙碌」的魅力

高薪女人必定忙碌,她沒有時間和男人為一點小事耿耿於懷,不會一天打8個電話詢問對方在哪裡,在做什麼。在男人眼裡,與她們的溝通更簡單直接有效。很多與高薪女人交往過的男人都很習慣這一點:她們沒有那麼煩。

2.「主動」成為一門藝術

30歲的女人追求男人的時候早就不象20歲時那樣羞羞答答或死纏爛打。簡單的一個眼神,一句曖昧的雙關語就可以試探出對方的心思。有意思?好吧,我們繼續;沒有意思?沒關係,大家還是朋友。

3.愛情裡只有愛情

一個高薪女人在動情之後,可以有實力放鬆對對方金錢、地位、實力方面的要求。象大多數有點成就的男人一樣,只為「愛」去愛。

4.拒絕披露更多

男人在分享不到資訊時會變得很乖,並且不會把女人看成囊中之物而降低興趣。妒忌時也在表面上保持平靜。因為聰明的女熱門都應該了解,男人會經常對其他女人感興趣,這只是他們的一種習慣。

女人也需要時時向自己證明,依然對別的男人具有吸引力。不必為此感到歉疚,男人一直都是這麼做的,好像他們根本沒有女友。其實這之中的真理是:認識新朋友讓我們保持對舊感情的需要,並幫助你重新審視它。

女人情場得意要怎麼做呢?

1.懂得設定合適的標準

有一張過得去臉蛋的女人,因為社會給她們的第一次機會確實太多,導致她們夢想過高。然而很多人最終遭到的是無情的打擊。越是具有實力的女人,越不會自視太高,對男方也沒有太多要求。

如果你給未來老公定的目標很高,基本上說明你是個沒有實力的人,那麼降低吧,這樣才符合實際情況。

2.懂得把握住一切機會

這個社會處處都存在機會。「前世的一千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前世的一千次擦肩而過,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識;前世的一千次相識,才換來今生的一次相知。」當一個男孩主動和你搭訕,給自己一個機會,認識他,再作判斷。因為他對你第一印象不錯,有望愛上你;可是別指望他這個時候就會怎樣怎樣的愛你,那是不可能的,除非他說謊。所以在這個時候給他太多障礙,就是不給自己一個機會。

3.懂得清醒的判斷男人

男人當然不是完美的,而且還有劣根性,知道哪些是男人的通病,哪些可以原諒,哪些不能原諒。

打女人的男人不能原諒,偶爾喝醉酒的可以原諒。吃軟飯的不能原諒,一時有困難卻有很強事業心的可以原諒;無孝心無德行的不能原諒,偶爾做了件壞事悔改的可以原諒;廢物不能原諒,浪子回頭可以原諒;品質惡劣的不能原諒,僅僅是有點好色的可以原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