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網路新詞/雙宋cp 指的是宋仲基和宋慧喬配對

雙宋CP就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配對。
雙宋CP就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配對。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雙宋CP,也就是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配對,兩人原本是CP粉願望中的CP,隨後宋仲基和宋慧喬屢被拍到約會,先是密遊紐約,再來是峇里島,直到最後直接宣布婚訊。雙宋CP被認為是顏值完美匹配的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釋義

根據互動百科報導,該詞指的是南韓明星宋仲基和宋慧喬的配對名稱,2015年二人因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結緣,兩人屢被爆熱戀但雙方都否認,2017年7月5月卻直接宣布結婚喜訊,預計在10月底完婚。此消息一出立刻攻占了微博熱搜榜首,成為當日爆點新聞。

由來

該詞出自2016年的時候,2016年1月起在南韓KBS電視台於起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太陽的後裔》而來,同時,本劇為第一部中國大陸與南韓同步播出的韓劇。該劇播出三周,微博話題閱讀量達30.7億。二人在劇中飾演了一對戀人,在粉絲們看來,宋慧喬與宋仲基外型登對妥妥的高顏值螢幕cp,即使戲已播畢,CP形象還是深值觀眾的心。而對於『雙宋CP』喜結良緣的喜訊,網友們的態度,也是,滿滿一車的祝福。

2017年7月5月『雙宋CP』宣布婚期,站累了的CP粉,終於願望成真,大家紛紛表示不用討論孩子跟誰姓。

評價

在粉絲們看來,宋慧喬與宋仲基不僅外型登對,即使戲已播畢,CP形象還是深值觀眾的心。兩人直接晉級結婚,讓粉絲都又驚又喜,直呼兩人是繼Rain及金泰希後,最強的高顏值『銀色情侶』。

而對於『雙宋CP』喜結良緣的喜訊,網友們的態度,也是滿滿一車的祝福。

獎項

2016年,獲得KBS『最佳CP獎』,並發表了超甜虐狗的獲獎感言。



雙宋c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