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九局下大逆轉 道奇橫掃響尾蛇

Chris Taylor的好表現幫助球隊逆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ris Taylor的好表現幫助球隊逆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道奇隊與響尾蛇隊今日進行三連戰的最後一場比賽,靠著外野手Chris Taylor打回9局下的第4分,讓道奇隊以5:4逆轉響尾蛇隊,也幫助球隊在三連戰中橫掃對手,響尾蛇隊在輸球後則是與道奇隊拉開到5場半的差距。道奇隊在本場比賽9局下面對響尾蛇隊派出前救援王Fernando Rodney,不但毫無懼色還從他手上逆轉成功,也讓響尾蛇隊同場打出雙響砲的三壘手Jake Lamb以及主投6局飄出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的先發投手Robbie Ray的表現相形失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在前面5局打完戰成1:1平手,來到8局上半,響尾蛇隊三壘手Jake Lamb轟出他本場比賽的第二支陽春全壘打,接著代打的Ketel Marte也補上一發陽春彈,幫助球隊取得3:1領先。

響尾蛇隊在9局上雖然多添1分保險,但Fernando Rodney卻在9局下被敲出安打後,連續投出3次保送,也讓道奇隊在滿壘時多擠回來1分追成4:2,緊接著道奇隊游擊手Corey Seager又敲出2分打點的追平安打,讓Rodney吞下本季第5次救援失敗。接著Rodney面對下一位打者又投出保送,響尾蛇隊決定換上T.J. McFarland止血,可惜還是被外野手Chris Taylor敲出再見安打結束比賽。

年僅26歲的Chris Taylor過去效力於水手隊,去年透過交易來到道奇隊獲得教練團賞識,今天在這場關鍵的比賽單場繳出5支4的好表現,這不但是他生涯首次單場敲出四支安打,也是他第一次打出再見安打。

現年40歲的前救援王Rodney今年轉戰響尾蛇,曾一度傳出對球隊賦予的定位感到不滿,然而他本季33場出賽,高達5.64的防禦率也很難讓教練團放心將重要任務交付給他。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