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多久沒激吻 永瀨正敏:久到我都忘記了!

▲永瀨正敏表示很喜歡台灣女生的溫柔和親切。(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07)
▲永瀨正敏表示很喜歡台灣女生的溫柔和親切。(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07)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永瀨正敏今(7日)出席新片《光》茶敘,由於在片中他跟女主角有一場激烈熱吻的戲,再加上他本人單身許久,現場有媒體提問「現實生活中,你有沒多久沒激烈熱吻了?」永瀨竟回答:「久到我已經不知道有多久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永瀨雖然之後笑說:「其實三天前我才在家裡,熱吻我家的小貓,只不過牠是男的。」但他也直言,如果現實生活中有熱吻一個女人的機會,會很期待,他說:「我還沒放棄,我是想要有小孩的,所以沒放棄結婚生子,很可惜現在沒有,麻煩你(指媒體)介紹給我。」

事實上,跟永瀨合作《戀戀銅鑼燒》的樹木希林,其實也在《光》日本首映時,公開表示希望他趕快結婚,因為結過婚之後,他和別人的相處會很不一樣,而這種感覺永瀨表示自己也很想知道,只是雖然希望趕快結婚,但目前還無法,至於周圍有沒有人介紹女友給他?他說:「找女朋友這種事還是要靠自己。」

▲永瀨正敏對於激吻問題來者不拒,相當開放。(圖╱記者葉政勳攝,2017.07.07)

倒是,永瀨正敏去過那麼多國家拍戲,接觸到不少女孩,但最喜歡的還是台灣女生,他覺得台灣女生都很溫柔親切,讓他感覺很好,(那如此頻繁來台灣,有沒有想在台灣買房子?)永瀨笑言:「雖然很想,但我有聽說台北的房子太貴了,所以……。」

永瀨正敏不僅演出《光》中漸漸失明到全盲的知名攝影師,事實上他自己私底下也非常愛好攝影,開過多次攝影展,甚至透露片中男主角家裡牆上的照片,其實都是他拍的,令人見識到他多才多藝的一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