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晨間運動失足 老翁傷重不治

晨間運動失足老翁摔倒傷重不治。(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07)
晨間運動失足老翁摔倒傷重不治。(圖/高市警局提供 , 2017.07.07)

記者宋德威、郭俊暉/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金國小內教學大樓的樓梯旁,7日上午6時39分左右被民眾發現有一名滿頭白髮的老翁倒臥在地上,民眾趕緊通報119及校內警衛人員,初步查看已無呼吸心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市警局新興分局自強路派出所於7日上午6時39分接獲消防局119轉報,指出有一名滿頭白髮的老翁倒臥在前金國小內教學大樓的樓梯旁,口鼻滲血,身上穿著有領的淺色休閒服、淺灰色長褲、運動布鞋等,身旁遺落有一串鑰匙、錶帶斷裂的手錶,經前金國小內警衛人員查看已無呼吸心跳,請警方到場了解處理。

經警方火速抵達現場,隨即拉起封鎖線並架設屍體帷幕,並通知分局偵查隊鑑識小組到場勘查採證,自強所更立即著手調閱校園內監視器,查看監視畫面發現老翁是晨間至校園內運動,在行走該樓梯時不慎失足跌落,撞到頭部後傷重不治。由於老翁身上只有找到新台幣現金三千餘元,查無其他相關身分證件,關於老翁的身分為何,警方正積極查詢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