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盃/大勝58分  許皓程:讓學弟知道甚麼叫籃球

▲U20面對南山大勝58分,許皓程:讓學弟知道什麼叫籃球。(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U20面對南山大勝58分,許皓程:讓學弟知道什麼叫籃球。(圖/資料照/記者林志儒攝)

記者林暐凱/台北報導

由於南韓球隊因為政治的因素,無法參加這次松山盃,因此由成軍2個禮拜的U20遞補,不過「薑還是老的辣」,今天在面對南山高中的比賽中以103:45大勝,總教練許皓程表示其實大家沒有壓力,希望這些學長能夠打給學弟看,告訴他們什麼叫做籃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松山盃U20代表隊成軍才2個禮拜,許皓程表示其實大家狀況都沒有很好,過去2個禮拜才成軍,一天練球3次,但本場比賽可以贏球是贏在經驗,而且面對都是學弟,大家打起來都沒有壓力,許皓程也希望學長們可以讓學弟知道「什麼叫做打籃球」。

原本邀請南韓的球隊來參加這次比賽,但因為政治的因素,南韓的球隊無緣參加這一次的比賽,因此希望給這些旅美的球員一個舞台,讓大家能看看他們的成長。

這一次大家相當看好有經驗的U20能夠奪冠,許皓程表示其實沒有想太多,畢竟這一次參加的外國球隊都有一定的實力,而且這次成軍太匆促,球員們的狀況其實沒有很好,他也偷偷爆個表示:「簡廷兆上個禮拜練球連上籃都不會進。」

許皓程表示這次U20最大的問題在「體能」,畢竟5天要打8戰,許皓程希望靠著調度讓球員能夠多調整,會讓大家輪著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