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首次參加明星賽 陳傑憲要傳遞正向能量

陳傑憲。(圖/張育嘉攝 , 2017.07.07)
陳傑憲。(圖/張育嘉攝 , 2017.07.07)

記者張育嘉/花蓮報導

今年是統一獅隊內野手陳傑憲首次參加明星賽,陳傑憲表示,以前透過電視看學長在打明星賽都保持笑容,希望自己也能傳遞這種正向能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坦言,小時候打棒球覺得很不快樂,因為棒球就是一個很失敗的運動,只要表現不好,就會給自己很大的挫折感。

不過長大之後,許多教練和學長都鼓勵他,打棒球要以正面的心態去打,不管今天打得好不好、守備表現好不好,都要保持很正向的心情才也有辦法去克服,他現在也學會去調整自己的心情。

陳傑憲表示,他以前透過電視看學長打明星賽時,感覺到學長們真的是很快樂的去打球,在明星賽的時候一直都保持著笑容,感覺很正向,這也是他打球時希望保有的態度。

被問到明星對抗賽有沒有希望自己的表現怎麼樣,陳傑憲原本想要首打席全壘打,不過明星賽不算正式紀錄,所以他改口,希望自己明天的安打全部都是三壘安打,他說:「因為三壘安打比全壘打還難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