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你有freestyle嗎? 趙正平、沈玉琳沒在怕

沈玉琳(左)趙正平表示會嘗試「freestyle」創作。(圖/中視提供、翻攝趙正平臉書 , 2017.7.7)
沈玉琳(左)趙正平表示會嘗試「freestyle」創作。(圖/中視提供、翻攝趙正平臉書 , 2017.7.7)

記者陳秉弘、陳雅蘭/台北報導

大陸小鮮肉吳亦凡擔任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評審,他在節目中講過一句話,就是「你有freestyle嗎?」成了最引人發笑的亮點。大陸網友在網上也熱議此事,他們更點名台灣藝人沈玉琳、趙正平等人,將這些曾唱過饒舌歌的綜藝咖,封為「嘻哈天王」,要他們上陣跟吳亦凡較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正平今(7日),被記者問到「你有freestyle嗎?」他用一副不可置信的語氣回說:「呃......沒看誒!」完全不知「freestyle」正流行,跟著話鋒一轉,他瀟灑點評:「饒舌音樂不代表嘻哈文化,freestyle也只是嘻哈文化中一環。」隨後趙正平氣勢十足的評論:「freestyle不能完全代表參賽者的對於嘻哈音樂文化的實力,展現嘻哈饒舌音樂的專業。」



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說了一句:「你有freestyle嗎?」爆紅。(圖/翻攝愛奇藝 , 2017.7.7)

趙正平直言不諱的大砲風格造就他的個人風采,許久未出新專輯的他,表示年底就有唱片計畫。說完這席話,趙正平還透露,他可能考慮把「你有freestyle嗎?」寫成一首歌,展現他freestyle實力。他還自信笑說,如果《中國有嘻哈》邀請他上節目,他會做好準備,不會令人失望,如果吳亦凡有天問趙:「你有freestyle嗎?」趙正平想必也能帥氣回應。

綜藝鬼才沈玉琳也曾出專輯唱饒舌歌曲,今天他電話裡被問到「你有freestyle嗎?」先是竊笑一番,然後說他知道這話題最近很紅,知道有網友點名他,覺得很榮幸,他還用誇張語氣講了一次:「你有freestyle嗎?」但是他忙著錄影,要他真的來段「freestyle」,沈玉琳卻有點卻步,邊笑邊說,要好好準備一番,要大家拭目以待。

網友希望沈玉琳去上《中國有嘻哈》。(圖/翻攝網路 , 2017.7.7)

與趙正平同為《景行廳男孩》的梁赫群說,他還沒看過這個節目,但比起趙、沈,他謙虛地表示自己沒辦法freestyle,這下子恐怕要讓吳亦凡失望了。梁赫群聽到趙正平專業的評論,狂笑不止,用笑聲肯定對方的專業,可見趙正平果然是《景行廳男孩》的「饒舌台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