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羽球公開賽 千餘選手成大競技

2017第24屆成大全國大專羽球公開賽熱烈進行中。(圖/成大提供,2017.07.07)
2017第24屆成大全國大專羽球公開賽熱烈進行中。(圖/成大提供,2017.07.07)

記者楊小慧/台南報導

2017第24屆成大全國大專羽球公開賽熱烈進行中,今年參賽學校多達110所,人數高達1316人,場次1542場,各方好手齊聚一堂,以球會友之外,也努力為自己與學校爭取最高榮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即日起至9日為期四天的羽球盛會,第一天賽程已完成597場次,項目為一般組之男單、女單及校內組男單、女雙、混雙的分組循環預賽。雖然賽程尚未進入八強爭奪,不過已可見許多好手拼鬥,並吸引許多觀眾,後續賽事勢必能欣賞到更多高手的精采對戰。

此外,今年羽球賽也延續與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合作,透過二次公益的方式來幫助弱勢。民眾只要在比賽期間期間於報到處拿「5~6」及「7~8」月發票,即可兌換瓜瓜園地瓜等精美獎品,共邀大家把愛心傳出去。首日限量的獎品已被踴躍的選手兌換一空,且獲得熱烈的迴響,後續三天也將提供獎品供選手兌換。

本屆成大羽球公開賽感謝勝利體育公司、超強羽球館、蔡氏體育用品社提供公益活動獎品及贊助,也感謝中華電信、亞太國際物流、合作金庫銀行、長虹建設、正大聯合、青松國際行銷、三商美邦人壽、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成大會館、蔡氏體育用品社、艾傑國際、臺邦商旅飯店、百加國際、華益材料、藝群、瓜瓜園、譁泰精機公司對於公開賽的贊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