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詹皓晴挺進最終16強 追平個人溫網女雙最佳紀錄

詹皓晴與搭檔妮可拉斯古順利挺進16強。(圖/翻攝自詹皓晴臉書)
詹皓晴與搭檔妮可拉斯古順利挺進16強。(圖/翻攝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台灣網球好手詹皓晴,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雙打次輪賽程中,與羅馬尼亞搭檔妮可拉斯古(Monica Niculescu)對上泰國Varatchaya Wongteanchai、土耳其Ipek Soylu組合,詹皓晴與妮可拉斯古明顯技高一籌,終場以6:3、6:3擊敗對手,詹皓晴順利追平女雙最佳戰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一開賽先互保1局發球局,戰成1:1平手,但首盤詹皓晴、妮可拉斯古表現更為出色,雖然失掉2個發球局,但連續破了對手4個發球局,率先搶下第1盤。

拿下首盤的詹皓晴、妮可拉斯古士氣大振,第2盤第2局率先破發,雖然第5局被對手破發,但詹皓晴、妮可拉斯古仍穩穩拿下第2盤,終場以直落二晉級第三輪,詹皓晴追平個人在溫網女雙的最佳成績。

此外,張凱貞與搭檔美國好手Sloane Stephens,不幸以6:7、2:6慘遭大會第12種子Anna-Lena Groenefeld、Kveta Peschke直落二淘汰,無緣晉級最終的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