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18觀光工廠 推「FUN for鬆」新玩法

圖說,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新北市18家的觀光工廠,推出「2017新北觀光工廠暑假FUN for鬆」的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07.07)
圖說,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新北市18家的觀光工廠,推出「2017新北觀光工廠暑假FUN for鬆」的活動。(圖/記者陳志仁攝,2017.07.07)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暑假不妨來新北市的觀光工廠逛逛!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聯合新北市18家的觀光工廠,推出「2017新北觀光工廠暑假FUN for鬆」的活動,讓民眾以399元起的親民超值價格,輕鬆暢遊總價1200元的觀光工廠一日遊外,更首創「限量特色團」行程,在遊程中親自體驗豪華遊輪的午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濟發展局長張峯源表示,新北市從100年至今已累計輔導27家觀光工廠及產業文化館,提供市民朋友寓教於樂的場所,往年一日遊行程推出後都「秒殺」;今年從民眾的日常生活發想,推出「2017新北觀光工廠暑假FUN for鬆」的活動,依新北觀光工廠屬性分為「美食饗宴」、「衣著時尚」、「居家風格」、「FUN轉教育」四大主題,代表著生活中食衣住行育樂的各種元素,希望透過「輕上加親」新玩法帶給市民朋友最豐富的遊程體驗!

新北市產業觀光促進發展協會理事長洪啓峰指出,新北觀光工廠協會還特別與在地的特色遊程合作,除規劃總價值1200元的50場次399超值享受團,內容包括2家觀光工廠DIY遊程體驗、美味午餐、商圈景點導覽,遊程總價值1200元外;另規劃599元「限量特色團」的行程,包括三大主題的「超奢華遊輪團」、「LOHAS BBQ團」及「無邊際美景團」等豪華升級的午宴選擇,希望能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提供民眾多元豐富的遊程體驗。

經濟發展局工業發展科長高弘儒說,「2017新北觀光工廠暑假FUN for鬆」歡樂巴士一日遊的活動分2梯次報名,第1梯次活動的場次為7月19日至8月5日,報名將於7月11日中午12點正式開放;第2梯次活動的場次從8月9日至8月26日,則於7月26日開放報名,報名的資訊請搜尋「2017新北觀光工廠暑假FUN for鬆」的活動網頁(http://www.accupass.com/go/ntpchappysummer2017)查詢,歡迎民眾今夏就來新北觀光工廠FUN暑假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