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曾莞婷大秀「神級美腿」 辣扮最惡埃及豔后

▲曾莞婷埃及豔后造型,令粉絲驚艷。(圖/艾玩天地,2017.07.07)
▲曾莞婷埃及豔后造型,令粉絲驚艷。(圖/艾玩天地,2017.07.07)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近年在戲劇節目表現亮眼,挾帶著粉絲團人數超過百萬的高人氣,她接下手遊代言,首次以埃及豔后形象現身,一襲白色洋裝,大秀白皙修長的神級美腿,性感使壞模樣讓粉絲好驚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莞婷在該手遊影片中,以埃及豔后造型演繹新一代極惡女神,一舉手一投足的使壞表情,令工作人員也直呼她的壞壞實力好深厚。曾莞婷說:「很開心能第一次挑戰和戲劇很不一樣的遊戲代言,因為不只能讓我這位『惡女』,在鏡頭前盡情使壞,還可以挑戰很不一樣的造型,除了這次埃及豔后的造型以外,我也將會以另一個木乃伊女王的造型,在西門町街頭上演毀滅城市的戲碼,請大家期待。」

在代言時也發生一個小插曲,曾莞婷透露在看到代言形象出爐時,興奮地拿著手機中的照片,分享給身邊朋友看,沒想到友人一臉驚訝問:「你的膽子也太大了吧?兩隻豹在旁邊你都不會怕喔?」曾莞婷聽到噗嗤一笑,小小聲說:「圖是P的啦!其實我坐的是導演椅……。」讓朋友驚呼,視覺效果也太逼真了吧。

曾莞婷代言手遊形象影片如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