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蠻牛持續向前衝 直落三卡查諾夫挺進16強

▲西班牙好手納達爾以直落三的成績晉級16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西班牙好手納達爾以直落三的成績晉級16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西班牙男子單打好手「蠻牛」Rafael Nadal(納達爾),今天在溫布頓網球錦標賽中遭遇俄羅斯好手Karen Khachanov(卡查諾夫),納達爾近況奇佳,雖然在第3盤遭遇頑強抵抗,但終場仍以6:1、6:4以及7:6(3)擊敗Khachanov,順利挺進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蠻牛面對俄羅斯年僅21歲的好手卡查諾夫,首盤打得相當輕鬆,僅花22分鐘就拿下首盤,首盤蠻牛打出9記致勝球,並發出3記Ace,反觀卡查諾夫有些自亂陣腳,發生了11次的非受迫性失誤,蠻牛首盤以6:1勝出。

第2盤卡查諾夫有個好的開始,率先搶下第1局,只可惜後面被蠻牛連趕3局,取得3:1領先,最終蠻牛在第2盤再以6:4拿下。

相較於第1盤,卡查諾夫1發的成功率有明顯的提升,並和蠻牛都打出13記致勝球,只可惜失誤沒有及時改善,仍發生11次的非受迫性失誤,失掉第2盤的主因。

退無可退的卡查諾夫,第3盤和蠻牛鏖戰至搶7,可惜最終仍以7:6(3)敗下陣來,慘遭直落三,蠻牛下一輪的對手將是盧森堡好手Gilles Muller。

▲年僅21歲的俄羅斯好手卡查諾夫(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