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明星賽走馬換將 達比修辭退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美國大聯盟明星賽台北時間12日將在馬林魚隊主場舉行,大聯盟官網報導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因10日要先發,因此不會參加今年的明星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達比修有,洋基隊Starlin Castro、太空人隊Dallas Keuchel、天使隊Mike Trout、老虎隊Michael Fulmer、印地安人隊Corey Kluber以及道奇隊Clayton Kershaw也都不會參加今年的明星賽。

大聯盟官網指出,這7名球員無法參加今年的明星賽,將由光芒隊Chris Archer、水手隊Robinson Cano、太空人隊Chris Devenski、雙城隊Brandon Kintzler、藍鳥隊Roberto Osuna、老虎隊Justin Upton以及道奇隊Alex Wood取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