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店員說配菜多一點 打開竟讓他嚇壞

▲和店員說配菜多一點,打開竟讓他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和店員說配菜多一點,打開竟讓他嚇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若是看到便當被放滿這一樣「配菜」,你會有什麼反應呢?一名網友日前去買便當,店員便告知飯沒了改麵,他答應並要求對方「配菜多一點」,沒想到上車打開後,卻發現上頭滿是辣椒菜脯,讓他瞬間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當時去買雞腿便當,店員便回說「飯沒了換麵好嗎?」他答應並要求「配菜多一點」,等到上車打開後,卻發現麵的上面竟是滿滿的辣椒菜脯,讓他忍不住直呼「是要鹹死我嗎?」。

貼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挖一半,晚上的便當可以用」、「這辣菜脯看起來超好吃」、「這間店我給五顆星,誠意十足」、「店家超級大方耶」、「配菜那盒我好愛,看了我都餓了」、「我知道麵吃完,屁股會辣辣的」。

▲上面竟是滿滿的辣椒菜脯。(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