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健康狀況良好 新片攜手威爾史密斯

▲李安新片《雙子殺手》預計將於2019年上映。(圖/NOWnews資料照)
▲李安新片《雙子殺手》預計將於2019年上映。(圖/NOWnews資料照)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李安執導的科幻動作片《雙子殺手》(Gemini Man)預計將於2019年上映,近日主角人選曝光,威爾史密斯「許願成功」將於片中擔任男主角。除了新片人選外,外界最關注的仍是李安身體狀況,助理李良山表示李安的身體狀況良好,請外界放心,8月則會透露更詳盡的計畫內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四月周刊曾爆料李安祕密返台治療睡眠終止症,但此說法遭李安助理李良山駁斥,表示李安那陣子為籌備新片疲於奔命,才會回台看醫生,而醫生也只建議「多休息」,並非如外界所傳。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李良山表示李安目前身體狀況良好,「感謝關心,李安現在睡得很好」,透露導演沒有睡眠問題。至於李安新片《雙子殺手》男主角確定由威爾史密斯出任,威爾史密斯2013來台宣傳時就曾對李安「示愛」,坦言快找他拍片,要不然他要變老了,更大喊:「李安你在哪?我都來到你的家鄉了,我準備好了。」如今威爾史密斯「許願成功」,李良山對新片進度不願多談,只表示8月會公布更詳盡的計畫,李安也非常高興能和威爾史密斯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