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千為戲自打31個巴掌 敬業程度惹藍心湄險落淚

(藍心湄(中)透露劉子千(左二)相當敬業。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藍心湄(中)透露劉子千(左二)相當敬業。圖/翻攝自臉書,2017.07.0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甄珍日前寫下長文控訴劉家昌不僅因豪賭毀掉兩人婚姻,還不斷插手兒子劉子千音樂路,表示《唸你》就是被逼迫下的產物,使得劉子千備受嘲笑,還被冠上「靠爸族」的稱號。藍心湄昨(7)日也在臉書寫下,「我看到的劉子千」一文,表示劉子千相當敬業,為戲打自己31個巴掌都不喊苦,還誇劉子千非常尊師重道,大讚甄珍教得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心湄因拍攝《原來1家人》結識劉子千,透露當時有一場戲,劉子千要當人體素描課的模特兒,為戲犧牲色相,完全沒喊苦,直說「OK拚啦」。藍心湄還說劉子千看不懂中文,每天晚上都是坤達、邱澤到他家陪讀劇本,敬業程度讓人相當讚嘆。

另外一場戲則是劉子千因失戀,要拿冰水淋在他頭上,為求畫面效果還加了冰塊,一共淋了3次,但劉子千依舊沒喊苦。藍心湄還說,劉子千在戲中飾演一名貪吃鬼,即便他當時在減肥,看到食物也毫不猶豫地大口吃下。然而還有一場失戀的戲,「他自己加了呼自己巴掌的戲,每呼一掌,掌印就清楚的在嘴邊肉上,從排戲到正式錄一共31掌。」讓一旁的藍心湄看到都快哭了。

藍心湄更提及劉子千的母親甄珍,表示拍攝期間甄珍只出現3次,第一次是替兒子送來連戲用的褲子;第二次是買蚵仔麵線給劇組吃,才放下食物便立即離去,讓藍心湄連道謝都來不及;第三次則是看完劉子千精湛的演出後,熱淚盈眶地悄悄離去。

藍心湄感性地說:「一個女人養大一個小孩很辛苦,但是她要的,看到這樣就夠了,就滿足了,就幸福了對不對。」而後更誇讚:「子千非常尊師重道,超有禮貌,媽媽教的『甄珍』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