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繼一朗之後 V-Mart也進入2千安俱樂部

Victor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Victor Martinez。(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老虎隊強棒Victor Martinez(V-Mart)今天在出戰印地安人比賽中,完成他生涯2000安里程碑,這也是他敲出首安的球場,他在2局對Carlos Carrasco時敲出左外野安打,也一舉完成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Victor Martinez敲出安打後跟一壘跑壘指導教練擁抱,全場觀眾也都起立為他歡呼,讓他脫帽致意。

這花了Victor Martinez生涯15年時間達成2000安,而他剛好在2002年9月被叫上大聯盟,並且對藍鳥隊Justin Miller敲出生涯首安。

他生涯2000安有492支是在印地安人時期擊出,他在老虎隊主場也有465支安打紀錄。

這位38歲的老將也加入鈴木一朗、Adrian Beltre、Albert Pujols、 Carlos Beltran、 Miguel Cabrera、 Robinson Cano,、Matt Holliday以及Jose Reyes等人行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