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出現大蜈蚣 網友想出爆笑奇招對付

▲浴室出現大蜈蚣,網友想出爆笑奇招對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浴室出現大蜈蚣,網友想出爆笑奇招對付。(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少人若是在家中看到蟲子,絕對會嚇得驚聲尖叫。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家中洗澡時,發現一隻巨大的蜈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決定發文求助其他網友,沒想到網友們竟然想出各種爆笑奇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同時貼出照片,照片中可見,浴室角落出現不明物體,仔細一看才發現,竟是一隻又肥又大隻的蜈蚣,看起來相當恐怖,令原PO立即發文求救,「現在敵不動我不動!請問廢友有什麼攻擊戰術?」

▲浴室有隻超大蜈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照片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也分享解決方法,「我是噴漂白水,最好是泡沫狀的那種」、「找個保特瓶,瓶口對準牠的頭,自然會進去,我都這樣裝」、「去拿一大杯熱水淋上去,超有效」、「我通常都用牙膏,快速擠一大坨把牠埋在裡面,然後就死了」、「首先拿起免洗筷,然後夾起,丟馬桶沖掉結束」。

但也有許多網友想出奇招,紛紛留言「蜈蚣藥酒很貴很補的,趕快帶起手套進攻吧」、「賞牠一坨白膠,等乾了你就可以收藏了」、「問牠知不知道自己有幾隻腳…然後趁牠在數的時候快逃」、「試著理性溝通,不行就直接灌牠一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