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老大單場雙響炮 小熊三轟擊沉海盜

Kris Bryant單場雙響砲,助小熊擊退海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ris Bryant單場雙響砲,助小熊擊退海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今天(8日)小熊的當家巨砲「老大」Kris Bryant再度上演單場雙響炮的火燙打擊表現,在本場比賽小熊隊總共敲出3支全壘打,打擊火力驚人,在主場以6比1輕鬆戰勝來訪的海盜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Kris Bryant在本場比賽表現驚艷,用棒子為小熊隊的勝利打下基礎,他在第4局就敲出一支三壘安打,打破比賽僵局,再搭配上第6、第8局的兩支全壘打,全場貢獻5支4的「猛打賞」表現,火燙的手感讓海盜投手群完全無法對他的打擊作出限制。

除了Kris Bryant堪稱鬼神的打擊表現外,小熊隊的另外一名明星球員Anthony Rizzo表現也十分優秀,在第4局敲出一支2分全壘打,和Bryant攜手打回全隊所有分數。

但即使贏得了這場比賽,小熊本賽季狀況還是十分低迷,完全沒有打出屬於衛冕軍的氣勢,在拿下這場比賽勝利後,也只是將本賽季的勝率拉回到5成,與國聯中區的領頭羊釀酒人仍有4場的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